潇湘折枝

论攻受(上) | 何尚何

*灵感来源 20190702 百兽图

*请勿上升,纯属虚构

*取这个题目纯粹因为1、论捧逗 的异曲同工之妙;2、想写 二论攻受 (?


“何九华算得上是整个德云社后台最shou的捧哏演员...”

“那么说攻的是谁呢...”

又说这种无聊的包袱,何九华心里嘀咕,看着身边的尚九熙扬起下巴的侧脸,底下坐着的姑娘们在起哄。何九华虚叠了一下袖口,咽了下口水,才开始把话往回圆。

而演出结束三个小时之后,在何九华的家里,昏暗的房间没有开灯,何九华一只手钳住了尚九熙的下巴,将他压倒在了沙发里,膝盖顶在他两腿之间,两人的呼吸于是纠缠在一起,何九华将这句话原封不动地还给了尚九熙:

“你倒说说看,攻的是谁呢?”

他靠得特别近,什么光线都没有的地方他还能在九熙的眼睛里看到亮光。

何九华说话的时候特地凑近九熙的耳朵,鬓角剃过的头皮此刻已经钻出了毛楞楞的头发。九华的另一只手陷在沙发里,沙发的面料是黑色的混纺,这还是九熙陪他一起去挑的,他还记得当时尚九熙笑嘻嘻地说:“结实,耐脏,还便宜,就这个挺好。”

何九华和尚九熙对视着。九熙歪着头,顺毛的刘海偏向一边,他朝九华笑笑,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,实质就是沉默的邀请。这一点不用尚九熙开口,何九华就能懂。

何九华咽了一下口水,这是他人前人后都避不了的毛病,他这一点小小的动作被尚九熙看在了眼里,撇开了何九华搭在自己下巴上的手,伸手把人拉得更近,同时一条腿就挂到何九华的腿上去了。

何九华把九熙露出的肌肤都亲吻了个遍。他能感受到九熙喉结的上下移动,颈脖处的脉搏在他的嘴唇之间跳动得飞快,小腿的肌肉紧绷,贴近到九华的腿开始摩擦,脚趾都蜷缩起来,是无意识的撩人请求。


何九华醒来的时候,人还窝在沙发里,身上是胡乱盖着的毛绒毯,没见到尚九熙的影子,自己的脚脖子倒是痛得很。

拎起毛绒毯一看,嘿,肯定是那孙子不知道从自己家哪个角落里刨出来的,反正自己是仨月没见过这毯子了。

趿拉着拖鞋,何九华冲了个澡。拨拉着滴水的头发,他盯着洗手台边上转动的洗衣机发着呆。看见里面有自己昨天下了班穿的那件T恤,和堆了好几天的衣服在一起滚动着,上面的小企鹅图案被洗衣粉泡沫淹没了。

嘴里叼着牙刷,何九华才想起给昨晚一进家门就随手一扔的手机充上电,边等着手机开机,边扫一眼门口的那堆鞋子里,尚九熙的不在那儿了。

手机终于慢吞吞地开机了,除了几个社会上的朋友插科打诨,就是日常的工作交流,一条尚九熙的信息都没有。

得了,还是这样。

何九华翻了个白眼,把手机锁了屏扔到一边,骂了一句,却差点没被自己嘴里的牙膏沫呛个半死。


尚九熙和何九华的关系可太复杂了。两人之间仿佛有加厚的钢化防弹玻璃还是双层的、却全透明擦得锃光瓦亮的“窗户纸”。

两人搭档多年,先不说近水楼台,就只说日久也得生情。张九泰到底眼睛尖,私底下分别偷摸着问了一句,得到了一句“你少看那个同人文”,和另一句“我tm还想35岁之前结婚然后三年抱俩呢。”

嘴上不留余地地回击着,两人却都不约而同地在说完话后扫了对方一眼。

但是至此关系还没有那么复杂。

自从第一次擦枪走火之后,两人把多年培养的默契都用在了这里。下班后互相都不用明说,谁开了车谁没开车,对外说是搭个顺风车接送,但往往就是送到自己家里去了,第二天相安无事地回各家补眠,晚上准时上班。

一开始何九华把这些都归结于“互相帮助”,归功于自己三年零六个月零十一天的空窗期,哪一天自然而然地就会回到正轨了,他得结婚,尚九熙也得结婚。但是当他手比脑子快地买下了一件印有小企鹅的T恤的时候,何九华开始觉得不对劲了。

一开始何九华还藏着掖着,直到有一天起晚所以随手拿一件T恤套了奔到后台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正好中了头奖地穿着小企鹅T恤,并且和尚九熙迎面碰上了。

“怎么来得这么迟?”何九华明显地看到尚九熙盯着T恤的图案看了几秒,开口问的却是别的问题。

“有点感冒,起晚了。”何九华有点心虚。

“我那儿有药,你先吃一颗?”

“算了,吃那玩意儿犯困。”何九华拽过衣架上挂着的大褂抱着,正好挡在胸口,“下场再说。”

其实下场后也没有再说,两人钻进尚九熙的车子里,灯光都在车窗上跑。

门一关,钥匙一扔,何九华的小企鹅T恤就被九熙撩了起来,腰身起了一圈鸡皮疙瘩。

“我感冒呢。”何九华故意这么说,嘴唇贴着对方的嘴唇说话,“你知道怎么传染最快吗?”


直到额头的刘海被汗水浸湿了,尚九熙伸手向后拨拉了一下,露出湿漉漉的额头和眼睛,他盯着何九华,手抖搂了一下此刻已经躺在脚边的何九华的T恤:“大老爷们儿选这个图案?”

何九华只楞了半秒,理由他打走上场的时候就想好了,只是没想到尚九熙在这个节骨眼上问他。他嘿嘿一笑,说:“这不是给您扬腕儿嘛。”

尚九熙被逗笑了,把T恤踢到床下:“我用你?”
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12)